2016年流行哪几款眉形 一字眉等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近随着韩剧的热播,剧中女主角的眉形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好多朋友们都在仿效剧中女主角的眉形,都在问2016年流行哪几款眉形,下面呢,我就具体的给大家介绍一下2016年流行哪几款眉形吧。

那么我们看看2016年流行哪几款眉形?用眉粉或是眉笔在眉毛上下画出线条,框出想要的长度和宽度,在原本的位置勾出眉峰,*后填色,从眉尾开始,越往前越淡,这样就显得更自然!方法也是和前面差不多,用笔勾出框,**是要平,除了眉毛上下,眉笔的线条也要斜直,*后填色,同样也是从后往前填,前面稍微填淡一些!眉头一条竖线定出长度,点出眉毛的*高位置,画一条固定的眉尾,然后用眉笔把它们框起来,要有一定的弧度,*后填色!

眉头一条竖线定出长度,点出眉毛的*高位置,画一条固定的眉尾,然后用眉笔把它们框起来,要有一定的弧度,*后填色!流星眉。*近韩国一套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除了偶的男神宋仲基、女神宋慧乔*了,还有就是眉形流星眉也*了。所以说呢,美眉们除了关注衣服鞋子,你也得关注一下时尚流行的眉形。这两年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韩式半**一字眉越来越流行,今年***流行变成了韩式半**流星眉。平心而论,并且韩式半**一字眉不一定真的适合所有漂亮妹纸,终于有新款式适合大众的眉形上位——韩式半**流星眉。那么大家知道2016年流行哪几款眉形了吧。

曾经的柳叶眉到如今的一字眉等,眉形的流行趋势在不断地变化,听了我刚刚的介绍大家现在知道2016年流行哪几款眉形了嘛?希望我的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眉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