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晒防晒霜好卸吗?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快要到了,朋友们都十分怕晒,尤其出去旅行。去海边的朋友们更是注意防晒工作,但是许多防晒霜都不容易卸妆,带给大家很大的苦恼。现在大家都在问安耐晒防晒霜好卸吗?那到底安耐晒防晒霜好卸吗?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安耐晒防晒霜好卸吗?这款防晒霜适用于脸部和全身,采用特别配方制成,能对抗UVA和UVB的侵袭,防止皮脂对皮肤的刺激。曾经美国 ***的「80分钟耐水测试」,防水效果十分**。味道是微微的清香,让人感觉清爽不油腻,质地是涂改液质地,使用之前要先摇一摇瓶身,瓶子里面有一个小的珠子,摇晃的时候会听到哗啦呼啦的声音,这个小珠子就是帮助摇匀而特殊设计的。去海边沙滩的*佳选择,**不会被晒伤和晒黑。

这款蓝装白瓶的清爽控油效果较好,防晒系数SPF50+ PA+++,适合混合、油性肌肤肌肤使用,适合日常和一般户外活动时使用。整体质地透明、服贴、无负担,除双重隔绝UVA、UVB紫外线的伤害,并含MT 诱导成分,有效防止紫外线侵入肌肤深处伤害细胞内的DNA。具有**的耐水性,能使防止紫外线的功能持久不断。且防油脂。 舒适干爽,整个**都能保持很好的防晒效果。那么大家知道安耐晒防晒霜好卸吗了吧。

希望我刚刚对安耐晒防晒霜好卸吗这个问题的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哦,我觉得安耐晒防晒霜是非常不错的,防晒效果非常棒,卸妆也比较容易,所以朋友们压根不用担心安耐晒防晒霜不好卸这个问题哦。

标签: 安耐晒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