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痘痘反复长是什么原因?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下巴刚祛除的痘痘又冒出来,下巴痘痘反复长让很多妹纸烦恼不已。下巴痘痘反复长是什么原因?揭秘下巴反复长痘痘的原因我们才能对症下药啊。

下巴痘痘反复长是什么原因?

皮肤外油内干

皮肤外油内干会导致下巴反复长痘痘,皮肤油脂多但缺少水分,就会增加长痘痘的几率。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清爽质地的补水护肤品,坚持一周2次的补水面膜,这样就能够解决皮肤缺水的情况,从而减少长痘痘的情况。

内分泌失调妹

纸们下巴反复长痘痘通常与卵巢或者子宫等生殖系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下巴反复长痘痘有些妹纸可能会误以为是上*,通常会自己或者在家人的建议下吃黄连等苦寒中成药降*,但是黄连这类苦寒的**也有它的适应症,如果是下巴长痘、体质虚冷的人,吃黄连这类苦寒的**,不但会使症状加重,还会因此导致经常腹泻的脾胃问题。

体内毒素堆积

体内毒素堆积会导致下巴反复长痘痘,例如在换季、干燥季节再加上无节制的吃辛辣、油炸食物就会加剧下巴反复长痘痘的情况。面对体内毒素堆积的情况下,妹纸们可以多吃排毒的食物排出体内毒素。

经常吃冷饮经常吃冰冷食物容易刺激肠胃,肠胃功能减弱就会引起体内毒素的堆积,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妹纸下巴反复长痘痘的原因了。过量的吃冰冷的东西,导致肠胃功能下降,刺激到子宫,导致子宫收缩功能变差,引起内分泌功能失调,导致下巴的痘痘更加严重。

肾脏虚弱

肾脏是我们人体排毒的重要器官,一旦肾脏出现虚弱的情况,体内毒素堆积就容易出现下巴长痘痘的情况发生。肾脏每天晚上11点开始慢慢进入排毒阶段,妹纸们一定要在这个时间段睡觉,否则就会加重肾脏的工作负担,从而导致肾脏虚弱。

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的时候,妹纸们往往也很容易出现下巴反复长痘痘的情况发生。这主要是因为妹纸体内的雌性激素上升造成的,加上月经期妹纸们的体质较为虚弱,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妹纸们下巴反复长痘痘的原因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