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减肥效果几天见效?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动感单车减肥效果几天见效?动感单车一直都是健身房炙手可热的健身运动。动感单车多人上课,音乐*有节奏感,让人充满运动**。很多人一堂动感单车课下来感受到自己消耗了很多热量汗,那动感单车的减肥效果如何?一起来看看。

动感单车减肥效果几天见效?

3个月会有明显的效果

一般情况下,3个月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腿部会出现肌肉,腿部力量也会相应的增强。对于女生会发现小腿很明显比以前细很多。

减肥效果因人而异

大基数者更快见效

动感单车主要锻练的是下肢,以及消耗腿部腿部两个部位上的脂肪。但每个人的体质体型不一样,练习动感单车的减肥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讲,大基数的人骑动感单车减肥更快见效。

每周至少三次

一节动感单车课为45分钟,消耗的热量约为400-500大卡,相当于长跑75分钟。教练会用不同的音乐把它串起来,全程为:热身舒展+常规坐式练习+山地冲刺练习+拉伸放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