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美瞳线后没有上色怎么办?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纹美瞳线后没有上色怎么办?妹纸们肯定会很着急好不容易纹了个美瞳线,以为可以拥有一个美美哒的素颜神器,却发现上色效果不理想,没关系,小编来教你怎样处理美瞳线没有上色的问题。

纹美瞳线后没有上色怎么办

可以进行第二次补色。因为个人皮肤上色效果不佳或者**期护理不当导致出现美瞳线没有上色问题,妹纸们不要担心,美瞳线是可以进行再次补色,只要再进行一次补色,色料会更加稳定,美瞳线的维持时间也会相应延长。

术后三天内美瞳线不要碰水

纹绣部位3日内不要沾水,生水会引起创面感染发炎,导致美瞳线没有上色。

术后一周内部不要碰清洁产品和化妆品

三天美瞳线创面已经结痂可以正常碰生水,但是洗脸时也要注意避开清洁产品,化妆品也不要弄到眼部,以免化学用品导致美瞳线没有上色。

术后按时涂抹**剂

医生交代的**剂一定要按规定涂抹,**剂有固色和帮助创口快速**的作用,能帮助色料更好的稳定。

术后结痂不要抓挠

美瞳线的**期会经历一个结痂、掉痂的过程,过程中皮肤受刺激会感觉到瘙痒,请一定不要用手抓挠,让痂自然脱落,不然因为人为的抓挠让色料跟着痂一起掉落,造成脱色出现。

标签: 纹美瞳线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