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后还能涂防晒霜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肌肤谁不想要,夏天已经在步步接近,如果你还不准备防晒霜如何保护肌肤。那么涂抹防晒霜和化妆的正确顺序应该是什么样呢。化妆后还能涂防晒霜吗?妆容打造夏天无瑕清爽的感觉。

化妆后还能涂防晒霜吗?不一定非要补涂防晒霜 防晒彩妆也可以:具有防晒系数的蜜粉、粉饼都可以代替防晒霜,先用吸油纸吸取脸部多余的油份,然后用喷雾喷洒面部,纸巾印干后就可以涂抹防晒彩妆了。

也可以用防晒喷雾代替普通喷雾,现在的防晒喷雾基本上都有降温补湿的作用,**可以取代普通的保湿喷雾。同样先用吸油纸吸取脸部油份,然后将瓶口对准脸部,均匀喷洒。化妆后还能涂防晒霜吗?掌握这些方法吧。

一般防晒霜是在化妆前涂好的,因为后期的涂抹可能会影响精致的妆容,不过就算你没有这样做,按照上面的方法同样可以让肌肤不受紫外线干扰。化妆后还能涂防晒霜吗?美美的人儿就是这样来的。

标签: 化妆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