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霜对皮肤有伤害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都喜欢用素颜霜,这样既可以提亮肤色也可以让自己的面色更加红润,但是很多朋友们都在问素颜霜对皮肤有伤害吗这个问题,下面我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素颜霜对皮肤有伤害吗?其实伤害比普通化妆品都要小的多哦。

那么素颜霜对皮肤有伤害吗?其实它是个成分里含有VC或是白参等成分的美白面霜,是护肤线哦!与其叫素颜霜不如叫懒人霜,*好作为日霜使用。涂上后能让你皮肤稍白一点,看起来显得气色好一些,而不是网上疯传的还有什么遮瑕的效果……它可以用在基础护肤*后。比如你要去个健身房懒得化妆,可以涂一下;上班起太早懒得化妆用用它,至于**用下去能美白这个说法,可能要用过一整瓶后才有经验说吧。

其实它是CLIO旗下的品牌Goodal的面霜,全称是果达儿**蜗牛晶彩焕亮面霜。里面有**蜗牛黏蛋白,可以帮助舒缓和滋润肌肤。白芍药和白参萃取的精华可以帮助提亮肤色。价格小贵,但是银白色的包装很炫酷~比V7润一些,但是对于干皮来说还是有些干的。*早出的“素颜霜”,包装十分高大上,一层大铁盒包装的。它的亮白程度比较高,涂上后真的会变白提升气色,但是它相对来说就比较干,膏体不太容易推开。感觉还是适合油皮多点。ps:现在无论是专柜还是免税店都断货得厉害,因此要买的话要擦亮眼睛哦!所以是不会伤害皮肤的。那么大家知道素颜霜对皮肤有伤害吗了吧。

相比于其他化妆品,素颜霜对皮肤的伤害还是非常小的,所以女生朋友们不用担心素颜霜对皮肤的伤害过大哦,现在朋友们知道素颜霜对皮肤有伤害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

标签: 素颜霜对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