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眉笔防水?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朋友们的需求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眉笔也是层出不求,适应着大众需求。很多朋友们都想要防水的眉笔,但是不太清楚什么牌子的眉笔防水,下面我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什么牌子的眉笔防水吧。

那么什么牌子的眉笔防水?眉笔ZA的好,便宜很好用是防水的,颜色也不错眼部也会出油的,用眼线笔会晕眼线笔只能防水而不能抗油,好上色的一定会晕开*好选眼线液,化下眼线再用眼线笔,不会晕的,眼线笔化的一用力就会损伤眼周肌肤效果也差一些,但眼线笔比较好化下眼线 眼线液化下眼线容易弄到眼睛里VOV的自动眼线液不错,40块左右,嘉娜宝KATE系列的有眼线笔和眼线液,还是防水的,爱丽双子星也不错,眼线笔和眼线液放在一起的,60块左右, suki,是台湾的,里面的银色用来滴在眼角和睫毛上很赞的,这个要网购,是五个色一套的,一套70左右,有黑紫棕蓝银五个色,笔头也很细,眼线笔雅诗兰黛创艺的不错,180块,很好用,不容易晕开还好上色。

BOBBI BROWN超防水斜角眉笔,调查结果:BOBBI BROWN作为彩妆大佬,这次超防水斜角眉笔推出**8色。超过16小时防水耐汗,斜角设计方便勾画,手残也不怕!用螺旋刷可以使眉色变得更自然,再也不用担心游泳运动的时候眉毛突然少了半截这种情况发生啦。评价:挺好用的,就是有点少,画上也很自然,自带眉刷很方便,别看是自带的,非常好用,刷子很柔软。看完这些大家知道什么牌子的眉笔防水了吧。

目前市面上的很多牌子的眉笔都有防水功能,比如自然堂、资生堂、植美村等,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去选择不同牌子的防水眉笔哦,现在大家知道什么牌子的眉笔防水了吧。

标签: 眉笔防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