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韩式眼妆?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来自韩国的一款清纯可爱的眼妆教程来啦,粉**嫩的非常适合和男神男票们出去约会的时候画哦~那如何画韩式眼妆呢?下面有具体步骤哈。

如何画韩式眼妆?先看一下整体妆容哈。今年非常流行的眼影色就是橘色,橘色眼影带来清纯的气质!约会的时候一定要做这个清纯可爱的眼妆哦。

如何画韩式眼妆?具体步骤

步骤一:*先确定眉头及眉峰的位置,用染眉膏将眉色染得更接近发色,而且偏黄的眉毛比较洋气。

步骤二:珠光橘色的眼影在上眼皮部位做打底

步骤三:用同样的颜色从眼尾往眼角的三分之二处轻扫。用深一层的咖啡色同样以“Z”型在上眼皮轻扫,但范围缩小了。

步骤四:使用小号眼影棒沾取深棕色眼影,按画眼线的方式,沿着睫毛的根部画一条较粗的眼线式眼影。接着在下眼睑眼头和眼尾出也做出微微晕染,这样能加深双眼的自然阴影感觉,显得更立体深邃。

步骤五:为了可爱的气质,先把睫毛夹一下,接着在上下睫毛都刷上一层咖啡色睫毛膏,简单又不失心机的魅力韩式眼妆就完成了。

步骤六:先用打底膏将原本的唇色遮盖住。然后用大红色的口红涂抹出咬痕的感觉,轻轻的拍开,*后涂上一层**的唇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