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怎么样?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爱丽小屋算是韩国比较评价的一个品牌了,在国内也很受欢迎啊,那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小编自己在用,感觉还不错哟。下面具体来跟大家说说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怎么样吧。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怎么样?

适合年龄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适合23岁~25岁的妹子使用,而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较为适合油性皮肤的妹子使用。小编认为,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虽然可以补水,但是却不够滋润。因此,干性皮肤的妹子并不适合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

成分分析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主要是由猴面包树以及胶原蛋白和制而成的,猴面包树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以及牛奶的2倍钙质。猴面包树萃取物可以有效的给脸上皮肤补充水分,维持皮肤弹性,避免皮肤因为缺水而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而胶原担保具有强大的凝水能力,能够更好的维持脸上皮肤含水量。

气味测评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的气味不像很多护肤品拥有浓烈的香味,而是淡淡的清香,这样的香味不会刺激脸部器官以及皮肤。很多不爱很香护肤品的妹子,可以选择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

使用方法

*先用化妆棉沾取适量水分胶原蛋白爽肤水,然后顺着脸上皮肤纹路轻轻擦拭,待整张脸擦满爽肤水后,用双手轻轻拍打脸部皮肤,促进皮肤的吸收。待胶原蛋白爽肤水擦好后,取适量的乳液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后以由下往上的方式轻轻**脸部皮肤,直至胶原蛋白乳液**不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