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小屋唇膜怎么辨真假?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嘴唇干燥的问题是不分季节的,当然冬天可能就比较严重一些了,但是其他季节也还是有人出现嘴唇干燥的问题啊,那就试试爱丽小屋的唇膜吧,让你嘴唇时刻水润啊。但是你也要学会爱丽小屋唇膜怎么辨真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爱丽小屋唇膜怎么辨真假?爱丽小屋唇膜其实没有正反面之分,只要贴**确就可以使唇膜在嘴唇上服帖,所以妹子们根本就不必纠结爱丽小屋唇膜的正反面问题。爱丽小屋唇膜不服帖,其实可能与妹子们购买到假货有关系。

爱丽小屋唇膜怎么辨真假?

反面包装

**的爱丽小屋唇膜的正面包装上可以看到,上面印着很多朦胧的白色波点,而假货的包装上则是十分清晰的,这点只要妹纸们稍微留神就能很轻易的分辨出来。

精华液

看爱丽小屋唇膜的真假,可以从正面包装的透明处看到里面的精华液,**的爱丽小屋唇膜里面含有丰富的精华液,这是假货所没有的,所以妹子们在选爱丽小屋唇膜的时候一定要清楚看到这一点。

唇边打开爱丽小屋唇膜,可以清晰的看到唇膜的唇边,唇边的线条非常的明显。而假的爱丽小屋唇膜是没有唇边的,可以说这样是没有任何质感的。

塑料封装

包装唇膜的袋子亲们注意是了韩国硬塑料封装,可以有效地保护里面的唇膜不被挤压。看背面,沿着边角撕开即可,包装边缘印有有效日期与生产编号,日期在不断更新中。

标签: 爱丽小屋唇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