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精华好用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每天基础护肤一定要用精华液,这个步骤很重要啊,很多妹子一般拍个水抹个霜局搞定了,直接跳过了精华这步,这是不对啊,还是需要用精华的,那ysl精华好用吗?我们来看看它的护肤产品怎么样。

ysl精华好用吗?

遇到一款好用的护肤品,是每个女人一直在探索的事情,针对这款ysl亮白精华,很多人都提出了问题,ysl精华好用吗?好不好用看完我们下面的评测过程和结果吧,你再决定是不是要入手了。

华丽丽的外观

YSL 皮肤科研成员的Dr。 Thierry Michaud 皮肤科医师指出,整体来说,要判别一位女士的肌肤漂亮与否,白皙、光泽、紧致透亮,**是必要指标。因而,YSL **使用诺贝尔奖中的激活多醣体生物学运用到护肤品当中,推出以*家三重绽白多醣复合物(Glycanactif WTTM)科技的臻透亮白精华液。

产品质地

透明偏水状质地,流动性不强,推开后清爽不黏腻,略带酒精味。

水润度

使用5分钟后,肌肤水分上升2格,油分上升4格,角质层含水量为42%。

标签: ysl精华好用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