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食品化妆品 更多创业者的梦想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从中国的国情来看,我国的农村人口占有较大的份额,走创业致富的道路选择小本创业的居多,肌肤食品化妆品代理打开一个新的市场,成功实现更多创业者的梦想。

“肌肤食品”是奥玛**集团旗下品牌,品牌致力于打造“一个营养护肤的**品牌,流行时尚的产品,**化品质,大众化的价格”,倡导天然、安全、营养、健康的品牌形象,带给广大消费者富有活力个性时尚的化妆品品牌

肌肤食品2006年在中国**以来,一直恪守着营养护肤,内外兼修的品牌理念,始终**世界*新潮流,在化妆品行业**采取“整店输出”的全程服务业务模式;品牌终**世界*新潮流,在中国成功注册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商标知识产权。

如今,肌肤食品已发展成为营养护肤领域*大的个人护理品&化妆品品牌,在中国拥有****、生产基地,向中国女性提供提供数百种各类产品,包括护肤品、彩妆品、个人护理品、香品、流行饰品、健康食品等。通过其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覆盖国内23个省、5个自*区及3个直辖市,为中国女性提供**的产品。肌肤食品一如既往地迈着矫健的步伐,不断拓展这一美丽而辉煌的事业。

如果您是创业者中的一员,如果您对化妆品行业感兴趣,那就来加盟肌肤食品化妆品吧,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