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一字眉怎么修?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一字眉是近几年来流行的眉型之一,它不仅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并且还能够凸显出你更立体的五官哟。想知道韩式一字眉怎么修吗?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简单实用的修眉毛的步骤教程图片,保你一看就会哟!

韩式一字眉怎么修?

修眉步骤:

1、*先用眉笔勾勒出日常眉毛的外形,这样可以区分出不需要的杂毛和需要的部分,这招对于不太会刮眉毛的人来说,很有用哟,当然如果是熟手,可以直接眉刀上阵。

2、然后按照勾勒出来的眉形进行处理,*先**刀是眉毛上的杂毛。第二刀是眉毛尾部,这时*好是斜着往里刮,这样修出的眉形会比较好看。

3、第三刀也是*难的部分,也就是清理眼皮上方的杂毛,因为位置不太好掌握,可以分几次清理。

4、*后就是眉头了,一般眉毛比较浓密的人眉头毛毛也会比较多,修理的时候要先与眼头差不多齐平然后再竖着往下刮,这样才不会刮缺。

标签: 韩式一字眉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