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妆后如何补妆?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很多妹子都喜欢化妆,但是炎热的夏天也容易出汗啊,这样就会导致掉妆的问题了,很多妹子非常苦恼这个问题,我们怕啥啊,补妆就好了啊。那掉妆后如何补妆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掉妆后如何补妆?

底妆

先用保湿喷雾喷湿面部,纸巾轻压面部,吸去面部多余余粉及油脂。棉签沾取乳液涂在底妆脱妆的位置,用手指轻拍吸收。吸收后,油性皮肤用粉饼补妆,干性皮肤用气垫粉底进行补妆。

眼妆

先用沾了乳液的棉棒将晕开的眼线及睫毛膏顺着眼尾擦去,并用粉底盖一层,再接着补充眼线及睫毛膏,眼影如果有脱妆,也可以补。

修容、腮红

修容用便携的双头修容高光笔代替,像平时一样画在面部,用手指拍开,这时候的鼻影也不要忘记哦!腮红则用唇膏代替上妆,拍开后,用散粉定妆。

唇妆

到了这一步,唇妆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粉底液遮去唇线,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膏涂抹唇部的二分之一,将边缘晕开即可。

夏天是*容易掉妆的季节了,夏天妹子们都要用一些比较持久的产品下行啊,那关于掉妆后如何补妆呢?上面也给大家分别介绍了。平时宝宝里放点什么气垫都是很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