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贤三化妆品 期待您的加盟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高田贤三化妆品来自LVMH 集团,该集团拥有超过五十个的品牌,店铺数达到1700余个,其中68%分布在法国以外,雇员近6万人。2005年,它的销售收入为139亿欧元,净利润16.68亿欧元,约为 Gucci 集团的4倍。总资产为280.53亿欧元,股票市值高达368亿欧元,同时,该公司股票还是是巴黎CAC 40指数成份股。

发展生意的同时,LVMH 亦不忘造福社会,旗下福利机构有LVMH House、LVMH-ESSEC Chair和LVMH 亚洲研究考察奖学金等,此外LVMH 还致力于保护环境。集团恪守自己的公益使命,矢志传承光大文化传统、提倡人道主义、推动教育事业、培养扶持年轻的艺术和设计人才。

加盟高田贤三化妆品,高田贤三化妆品将香水的韵味发挥到**,自然界元素充斥在高田贤三的作品里,高田贤三将美好的世界,对和平的向往融入到作品里,高田贤三期待您的加盟!

高田贤三的作品,充满了大自然的素材,如花朵,动物,水等.他是一个”可视化”的设计**,在颜色上的重视,胜于一切. 并认为「每一个色彩都拥有其*特的味道。

此外,幽默有趣亦是高田贤三化妆品创作中的另一特色.他主张 “生活的艺术”,希望由作品传达欢愉的讯息.这也是高田贤三化妆品,丛林系,主张悠哉自在的体验生活,并注入多重文化的精神,让现代人即使是处于都市中,也可在时尚的丛林中悠游地航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