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卸妆油怎么使用?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dhc卸妆很多妹子的梳妆台上都有啊,这款卸妆油的性价比真的很好啊,而且眼妆什么的都能搞定哟。那dhc卸妆油怎么使用呢?下面具体给大家介绍吧。

dhc卸妆油怎么使用?

使用方法

1、卸妆前先洗手,这是由于我们的手上会有很多细菌,尤其是脏手,洗完手后甩干水分或擦干水。

2、取按压喷嘴2~3次的量,放在干燥的手心,也可根据面部大小和彩妆浓淡程度自行调整。再把卸妆油轻轻涂满全脸,用手指尖以打圈的方式按揉脸颊,额头部位,按从内向外、从下向上的原则,不断地打圈**,直到彩妆**浮出。眉尖、下巴、鼻翼这些容易藏污垢的部位,特别要用指腹仔细揉搓。

3、按揉1分钟后,再用少许温水浸湿后,继续揉,你会发现卸妆油已经遇水变白了,这是乳化的过程,待卸妆油充分的乳化,这样清洁效果会更好,彩妆及污垢浮出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4、卸妆后,再次用洁面品进行双重洁面,可以用配套的纯橄榄滋养皂再清洗一遍脸,以提高洗净效果。

化妆棉使用方法

1、**步先卸眼妆,在化妆棉上挤压适量的dhc卸妆油, 闭上眼睛,让吸收了卸妆油的棉片靠近睫毛部分充分接触4秒钟,把眼部的睫毛膏、眼线等充分溶解,再将棉片放置下眼皮处,用棉签沿睫毛根部向下仔细擦拭,要避免过度对眼部肌肤拉伸,以免产生细纹。在卸除眼影时,可将整张棉片盖于上眼睑的部位,从上至下轻轻擦拭,让彩妆污垢得到溶解。

2、然后再卸唇妆,在化妆棉上挤压适量的dhc卸妆油,从嘴角向内轻轻地擦拭,唇纹深的地方可以发A音将唇部左右拉开,这有利于卸掉聚积在唇纹中的残留口红。在卸除唇线这种线条较深的彩妆时,则用棉签蘸取适量的dhc卸妆油,再按轮廓轻轻擦拭,注意不要用力过度,以免擦伤皮肤。

3、*后就是卸脸上的妆容了,以化妆棉压取适量dhc卸妆油,按从内向外、从下向上的方式轻轻擦拭脸部,然后用少许温水浸湿脸部,再不断地用指腹打圈**,待卸妆油充分的乳化,直到彩妆和污垢**浮出,*后洗净即可。

4、 等到脸上整个妆容已经卸掉之后,要用洁面产品清洁一遍,也可以用配套的纯橄榄滋养皂清洗。

标签: dhc卸妆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