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用dhc的唇膏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的嘴唇老师喜欢干燥起皮,而且手又痒,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去撕扯干皮,这样非常伤唇啊。不过我用了dhc唇膏嘴巴滋润了很多,见效也很快啊。那孕妇可以用dhc的唇膏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孕妇可以用dhc的唇膏吗?

dhc唇膏孕妇是可以使用的,因为dhc唇膏属于天然产品,无香料,无色素,dhc纯榄护唇膏添加大量天然橄榄精华油、人参、芦荟等植物精华,以及甘草诱导体,成分非常纯净温和,能够有效锁住水分,迅速滋润和亮泽双唇,防止嘴唇干燥脱皮,**肌肤,而且其中还含有维生素E,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不仅孕妇可以使用,敏感肌以及宝宝都可以用的哦。

dhc唇膏的功效:

舒缓水润

dhc唇膏含有芦荟等天然补水成分,可以深入补水,很适合孕妇使用哦,能让双唇水嫩有弹性,远离干燥、粗糙,保持自然润泽。

淡化唇纹

孕妇如果不注意护唇,也会产生唇纹的,而dhc唇膏其中含有的维生素E,有抗氧化的作用,配合其中的橄榄精华,能够有效淡化唇纹,让唇色**到自然、**的状态。

持久润泽

dhc唇膏含有大量橄榄精华油,人参等植物精华,与唇部皮脂构造相似,能迅速渗透唇部肌肤,锁住水分,保持**滋润、不黏腻,孕妇也是可以用的哦,能改善孕妇唇部干燥暗沉受损的问题。

标签: dhc的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