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牛油果乳液怎么样?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皮肤本身就很油腻了,所以夏天一定要用清爽一点的护肤品才行啊,特别是乳液一定要够清爽才行,那黛珂牛油果乳液就很适合一些油性皮肤使用啦。那黛珂牛油果乳液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黛珂牛油果乳液怎么样?

产品测评

黛珂PRIME LATTE软肌牛油果天然植物乳液被称为“森林的黄油”,营养价值非常高的的牛油果和其他果实及植物中提取的天然精油复合而成的柔肌乳液。

乳液搭配了鳄梨油(牛油果)、鼠尾草油、橄榄油、薰衣草油、狗牙蔷薇果油,确实是很天然的感觉,而后面的植物提取也起到了抗炎和抗氧化的作用。

综合使用下来,柔软肌肤,改善毛孔,肌肤透明度递增,水嫩不容易干燥的美肌。轻油份的乳液,水灵灵的,我都压三下用化妆棉擦拭,量很充裕。触感只比化妆水浓,化妆棉擦开来就是“水珠”一般,而不是乳液浓厚的状态。吸收超快,化妆棉擦完半分钟内就没了,是“水分被蒸发”一般吸收掉,摸起来皮肤由内而外的柔软,水水的,很享受啊。它对干皮来说油份少的可怜,但是又有包容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