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和雅漾哪个好?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理肤泉跟雅漾这两个牌子小编觉得都不错,而且产品类型都是面向一些敏感型肌肤的人群啊。所以很多人就会开始纠结理肤泉和雅漾哪个好啊。那今天就来给大家*疗好你的纠结症。

理肤泉和雅漾哪个好?理肤泉和雅漾虽然都是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护肤品,但是各自针对的**不一样,两个品牌的优势也有不同,所以要根据自身的肌肤问题来选择合适自己的品牌才是*重要的,下面小编就来总结一下理肤泉和雅漾的区别。

理肤泉和雅漾哪个好?理肤泉和雅漾的区别

理肤泉和雅漾主*问题的区别

如果想要调理肌肤的话,使用理肤泉的护肤品效果会好一些,而且理肤泉对痘痘肌的调理和控油效果会效果更明显些。而雅漾则是主*过敏,抗敏感的效果是雅漾更好些。所以可以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品牌。

理肤泉和雅漾适合肌肤的区别

虽然说理肤泉也是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护肤品牌,但是有痘痘的肌肤使用理肤泉效果会更好,如果肌肤只是单纯过敏的话,还是建议使用雅漾的护肤品。

理肤泉和雅漾功效的区别

理肤泉祛痘效果要更好,而雅漾抗过敏和舒缓的效果要更好。不过理肤泉的补水效果比雅漾要好一点,雅漾的一些护肤品比较油。

理肤泉和雅漾核心成分的区别

理肤泉的温泉水中主要是含有硒这种矿物质,可以防止自由基氧化皮肤,起到***的作用。而雅漾的活泉水中的成分则是以硅为主,可以让皮肤的水脂膜增厚,加强对皮肤的保护,并降低肌肤敏感度。

标签: 理肤泉和雅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