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怎么样?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同胞不喜欢用男士面霜,觉得太厚重了,用在脸上会很油腻,那今天小编是要来给大家说说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怎么样,这可是一款拥有8重功效的产品啊。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怎么样?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对于年轻男性来说是一款不错的产品。清爽的质地,男士古龙水的调香,还有上脸后的哑光感,在保湿的同时还能做到不黏腻,全部符合男性需求的使用感。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怎么样?

使用测评

香味:味道和Ck one的味道很像,但是很淡,推上去基本上味道就散了。

质地:淡蓝色的啫喱质地清爽不油腻,早上起来,洗完脸擦完水用用还是挺不错的。啫喱状,但是在脸上推开便成水,**不厚重,夏天用起来也不会油腻。吸收以后也不会粘,用量也不大。

效果:以前连着用过几瓶后,暗沉的肤色有所提亮,皮肤的紧实度也有所提升。

使用感:在秋天用起来保湿效果也挺好的,*重要的是皮肤呈现出哑光感,控油效果也不错,总得来说是一支性价比**的乳液。

质地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的质地是淡蓝色的啫喱状,富有光泽。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轻盈的质地很容易推开,正如它的名字“醒肤露”,是“露”状的质地。延展性**,涂抹上脸后也非常清爽,并呈现哑光感。

香味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是非常男人的古龙水的味道。那香味散发出来,很是醒神,给人一种活力满满的感觉。

适合肤质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适合油性皮肤到混油性皮肤的男生使用。由于其清爽的啫喱状的质地,用后轻薄不厚重。在保持肌肤清爽的同时,还能做到补水保湿的功效,所以油性皮肤的男生可以试一试。

适合年龄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适合16到20岁的年轻男生使用。因为在16岁到20岁这个年龄段,是我们油脂分泌*为旺盛的阶段,只需要*好基础的控油保湿工作,皮肤就能达到一个很好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