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弄空气刘海好看?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空气刘海盛行的当下让很多妹子都剪了空气刘海,但是剪了之后空气刘海怎么弄才好看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款怎么弄空气刘海好看的教程,只需卷发棒就能帮助你打造出甜美空气刘海!

怎么弄空气刘海好看?卷发棒打造的这款空气刘海发型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清新与甜美,那稀薄内扣烫卷的整齐空气刘海,不仅带出了一双迷人的双眼更是倍增韩式时尚感,再搭配内扣的发尾就更是美丽了。

怎么弄空气刘海好看?步骤

**步

先再头发上喷上抗热护发喷雾打底,然后将刘海分层再用吹风机逆吹,往左右来回轻轻拨让刘海变得更加的蓬有质松感。

第二步

接着是用20mm左右的卷发棒,将刘海向内卷(卷发时间大概是30秒然后松开)。

第三步

将已经有点卷度的刘海再用卷发器卷一下,让卷度定型可以使得空气刘海更明显。

第四步

之后可以将头发分成多个层次多个区域,用卷发棒将发尾内卷,将发尾打造出蓬松感。

第五步

*后是在发尾抹上一些护发精油,减缓毛躁感、增添光泽感,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空气刘海发型的打造了。

标签: 空气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