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晚宴怎么化妆?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想不想在晚宴上让大家一眼就注意到你?那么一款精致的妆容是必不可少。化一款美美的晚宴妆吧!你自己都会为你自己倾倒!一起来看一下参加晚宴怎么化妆吧。

参加晚宴怎么化妆?

底妆

先用气垫BB打底,均匀脸部肤色,打造一个好气色,再用粉饼定妆。

画眉

眉毛画的是当下*流行的平直眉,画眉毛其实真的不难,看过一个视频说缺哪补哪儿,大家按照这句话的方向来画眉就基本不会错的了,选择适合自己的画眉工具也很重要,这里用到的是爱丽小屋自动旋转眉笔。

眼妆

先用一号香槟色在眼头晕染提亮,然后用二号蓝灰色在眼尾从睫毛根部向上晕开,接着使用森绿色在标注范围中晕染,眼头用香槟色再次提亮,眼影完成。眼线笔用的**美宝莲轻松画眼线笔,很显色很顺滑是真的,但是容易断也是真的,所以每次转出一点点就可以了。戴上自然款的睫毛,再用睫毛膏上下睫毛刷一遍,放大双眼。

修容

修容**是化妆程序中一项重要特技啦,棕**域为阴影,白**域为高光,红色就是腮红啦,为什么有些人化了妆看起来自带聚光灯脸蛋精致立体。

唇妆

用桃粉色的唇膏涂抹唇部,打造一个**又好气色的唇部妆容。

标签: 参加晚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