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素颜现身 已宣布怀二胎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47岁的伊能静今年初宣布怀上二胎,以高龄产妇身份自然受孕,连自己都吓了一跳。目前怀孕7个月的她,26日被直击素颜现身东区街头,一身轻便服装与黑框大眼镜,脚踩平底鞋与友人边走边聊,不顾天雨路滑,挺大肚依旧健步如飞。

伊能静去年3月与小10岁的内地演员秦昊结婚,不到一年就传喜事,47岁的她自然怀孕,先前也常在微博分享养胎方法等,更不吝分享孕肚照片,展现自然美。自从她宣布怀孕后,全面停工,专心在台湾养胎,尽管有可能在6月提早生产,但她今下午被直击现身东区街头,胭脂未施,戴着黑框眼镜与身旁的友人边走边聊,而她的身材也明显较先前丰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