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男士美白霜怎么样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都是小鲜肉当道的时候啊,一般看上去都是白白净净的,给人阳光很舒服的感觉,拥有一个白皙的皮肤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我们来看看欧莱雅男士美白霜怎么样吧,说不定是要想要的美白产品啊。

欧莱雅男士美白霜怎么样?

欧莱雅男士美白霜对于因阳光晒黑的男性来说,是一款效果不错的美白霜。欧莱雅男士美白霜中不仅含有美白成分,更添加了防晒成分,在美白的同时防止皮肤晒黑老化。质地清爽细腻,所以害怕油腻的男生不用担心。也很容易被皮肤吸收。

质地

欧莱雅男士全效美白面霜是白色乳霜状质地。欧莱雅男士全效美白面霜的膏体非常细腻,延展性很好,涂在皮肤上也很清爽,很容易被皮肤吸收。

外观设计

欧莱雅男士全效美白面霜采用了压嘴式设计,*大程度的**了产品活性,防止美白成分被氧化。在压嘴口还贴心的设计了防尘塞,防止灰尘和细菌进入瓶口污染美白霜。

适合肤质

欧莱雅男士全效美白面霜适合混合性到油性皮肤的人使用。由于考虑到男性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所以欧莱雅男士全效美白霜的质地虽然不稀薄,但是涂上去却非常清爽不厚重。油性皮肤的男生不用担心会黏腻不舒服哦。

适合年龄

欧莱雅男士全效美白面霜适合任何年龄的人使用。欧莱雅男士全效美白面霜在保湿的同时还可以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预防光老化,长时间润泽皮肤,远离皮肤干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