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清痘洁面膏怎么样?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男士的皮肤比较容易出油长痘痘,那欧莱雅男士*山岩清痘洁面膏就是专门为这样的肤质所打造的,很多人可能觉得用着一般, 有些人却觉得很不错啊,那欧莱雅男士*山岩清痘洁面膏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男士*山岩清痘洁面膏怎么样?

优点

这款洗面奶的清洁力非常强劲,大油田来使用**不用担心洗不干净。特别添加水杨酸成分,深层清洁毛孔油脂和污垢,预防痘痘的产生。

缺点

添加颜料给膏体染色来达到广告宣传的“*山岩”颜色,会发生毛巾染色的情况。清洁力过于强劲,配合上水杨酸的刺激性,干性或者敏感性肌肤有可能出现脱皮刺痛的情况。

质地

欧莱雅*山岩清痘洁面膏质地是类似于*山岩浆的*红色膏状质地。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添加颜料把产品调成宣传广告的颜色来当做噱头。作为皂基洁面,加入一点清水很容易揉出丰富的泡沫。

适合肤质

欧莱雅男士*山岩清痘洁面膏适合油性皮肤和油痘皮使用。由于欧莱雅男士*山岩清痘洁面膏是清洁力强的皂基洁面,当中添加了高岭土成分,可以吸附皮肤多余油脂和污垢。

适合年龄

欧莱雅男士*山岩清痘洁面膏适合16-20岁左右的男生。因为在这个年龄段油脂分泌*为旺盛,皮肤状态也很好。所以只用做好基础的控油和保湿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