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睫毛能维持多久?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种植睫毛能维持多久?睫毛是一个人眼睛好不好的重要标准,每个妹纸都想拥有一双扇子般忽闪忽闪的长睫毛,但是亚洲人的体质原因通常睫毛都不是特别浓密。种植睫毛则是改变睫毛的*佳方法,但是额外种植的睫毛能维持多久呢?今天就来给大家深扒一下种植睫毛的维持时间。

种植睫毛能维持多久

种植睫毛能是可以**维持的。从种睫毛手术的原理来看,种睫毛要从我们自身头部的后枕部提取毛囊移植到眼睛上的。因为是移植的是完整的头发毛囊组织,所以会跟头发一样的一直生长,是会**维持的。只是需要跟头发一样,长到一定长度就需要修剪。

可以维持**性

种植睫毛是医生先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后,就能自然长出新的睫毛,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特性。而且细心的话就会发现,后枕部的头发不仅要多于其他部位,也不会脱落。其实我们的后枕部的毛囊数量是头顶的两到三倍,而且由于后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响,具有**不会脱落的性质。从这个部位的提取种植到眼睑的毛囊仍有这个生理属性,**不会脱落,所以种睫毛后也能一样维持**性。

因为移植的睫毛是头发的毛囊组织,所以也跟头发的生长一样,会不断的长长,而不像自身原本睫毛一样长到一定长度就会停止生长。所以新种植的睫毛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不停的修剪。

标签: 种植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