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容易掉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嫁接睫毛容易掉吗?嫁接是当下*方便*快捷就能拥有纤长睫毛的方式,很多妹纸都趋之若与。也是*近**的美容项目了,但是做了睫毛嫁接的妹纸都会发现嫁接的睫毛很容易掉,今天就跟大家嫁接睫毛老掉怎么办。

嫁接睫毛容易掉吗

嫁接睫毛是会有掉落现象的。这是因为嫁接睫毛的方法是用胶水将嫁接粘在自身睫毛上而形成的浓密长睫毛的效果,用胶水粘上去的假睫毛会因为胶水粘合性不好或者护理不当等原因而掉落,所以嫁接睫毛后会发现一段时间后睫毛就会掉落很多。

嫁接睫毛老掉怎么办

注意卸妆

因为是用胶水粘合的假睫毛嫁接的,所以卸妆的时候不要使用油脂卸妆油,不然会导致胶水被卸妆油溶解,导致假睫毛掉落。

注意洗脸

尤其是洗脸的方法一定要特别注意,洗脸方法不对也会导致睫毛的掉落。

1.取适量洁面慕斯or洗面奶至掌心。(洗面奶需要揉搓出泡沫)

2.将泡沫均匀抹在脸部(避开睫毛根部),用**方式清洁脸部。

3.使用泼水方式清除脸上的清洁用品。

4.使用洗脸海绵、洁面布or面纸将脸上多余水分擦拭干净。(眼部请用按压方式,勿用搓揉方式)

注意涂抹保养品

使用油性保养品及眼霜请避开睫毛根部,因为油性的保养品也会导致胶水溶解,使嫁接的假睫毛掉落的。

不要揉搓眼睛

有些妹纸总是有揉搓眼睛的习惯,这个习惯一定要改。嫁接睫毛后的睫毛还是很脆弱的,轻轻揉搓都会导致睫毛掉落,而且经常揉搓眼睛也会引起眼睛的发炎感染,所以请不要揉搓眼睛。如果实在感觉到眼睛痒,可以选择滴护理眼药水等其他方式缓解眼部痒的问题。

标签: 嫁接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