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皮肤黑怎么办?小编有妙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大多都是注重面部美白,由于脖子本身就常常处于头部的阴影下,所以我们也很少关注脖子皮肤是否白皙。但是天气渐渐变暖以后,脖子露出来了,这时候脖子皮肤黑就很难看了。那么,脖子皮肤黑怎么办?

脖子皮肤黑怎么办?

使用颈膜

我们常常使劲给面部美白,但是却忽略了脖子,这就造成了脖子和面部的肤色差异大。我们常常会用面膜来美白面部,所以用具有美白功效的颈膜也可以起到美白脖子的作用。一周使用两到三次颈膜,平时也多注意日常护理,脖子就可以渐渐的白皙起来了。

使用颈霜

除了使用颈膜以外,还可以使用颈霜,长期使用颈霜不仅可以美白脖子,还可以为颈部肌肤补水保湿,提亮颈部肤色。所以每天早晚使用面霜的使用,记住同时也要使用颈霜护理。

去角质

脖子的皮肤黑也很可能是脖子皮肤的老废角质堆积,才导致肤色黯沉。因此可以定期使用去角质的磨砂膏**脖子皮肤,清除老废角质,也可以去除脖子毛孔中的污垢。但是由于脖子皮肤比较薄,所以去角质不宜太频繁,*好两周去一次角质。

敷土豆

土豆具有清洁污垢并美白肌肤的效果,其中的维生素和多酚可以抑制皮肤内的自由基、漂白黑色素。将土豆去皮后捣烂成土豆泥,将土豆泥加热后加入一勺橄榄油和一个鸡蛋清。搅匀后觉得冷热适宜的话就敷在脖子上,十五分钟后用温水洗掉。这个方法可以一周用一两次,长期用就能起到美白脖子的效果。

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的美白效果很出色,如果脖子皮肤黑的话,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或者是将柠檬榨成汁,然后往一盆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搅匀后用来洗脖子,长期使用也能起到美白的脖子的作用。

标签: 脖子皮肤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