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游泳怎么化妆?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要来了哈,都下水去游泳了吗?不少女生会担心下水之后妆容会晕掉,其实选择好产品和对的上妆手法就不怕晕妆啦那海边游泳怎么化妆呢?跟着小编来学习一款防水防汗的超持久妆容吧!

海边游泳怎么化妆?具体步骤

步骤一:在上粉底之前,将眼部打底霜点涂在容易脱妆的区域。例如唇周、T区、眼周。

步骤二:先用喷雾喷湿气垫粉扑,再用气垫粉沾取粉底液,以按压的方式均匀的按在脸上,使妆容更加持久服帖。

步骤三:用遮瑕液涂在需要提亮的部分,用指腹点涂均匀。切记不要推开哈,推开会让遮瑕力降低。

步骤四:用小的粉底刷沾取深色粉底液涂在阴影部分,向外自然晕染开。

步骤五:用刷子沾取散粉,轻轻刷一层,全脸定妆。

步骤六:用浅橘色眼影轻轻铺满眼窝和下眼睑,为眼部打底。

步骤七:浅棕色眼影晕染阴影范围内和下眼睑的三角处。

步骤八:深棕色眼影勾勒外眼线,浅棕色画卧蚕,再用深棕色给卧蚕画上浅浅的阴影。

步骤九:用防水的睫毛膏刷上上下睫毛,并用眼线胶笔画内眼线。

步骤十:用防水的眼线胶笔先勾勒出眉形,再填充眉毛。因为是眼线胶笔,所以一定要把握好轻重哈。

步骤十一:如图中所示,白色虚线内为高光,棕色线为阴影,粉红色线为腮红。*后涂上粉橘色口红就可以啦~

标签: 海边游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