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扮埃及艳后 笑料满满的大戏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奔跑吧兄弟破5亿,《奔跑吧兄弟》第二期自上周播出后,收视持续走高,网络播放量破5亿。“跑男团”集体变身中世纪“骑士”,与Angelababy、张钧甯、林允、马思纯、何穗、贾玲六位公主两两搭档一同上演了一场“世界公主争霸”,贾玲装扮成埃及艳后非常*眼。

第二期的几位女嘉宾表现更可圈可点。在网友口中的评价就是,“没有包袱,特别赞,年纪小的也能玩嗨,女神级别的也不会冷场”。

其中*大的惊喜当属贾玲,她装扮成埃及艳后,一出场就让陈赫吓了一大跳。但在随后的游戏中,贾玲特别投入,**把跑男“无负担”的游戏风格发挥到了**。这也让网友给贾玲大大的点赞。

网友也给贾玲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贾玲女神,文能接梗创笑点,武能飞身撕**,内能演戏护骑士,外能心机逆乾坤。作为喜剧界的扛把子,内地相声一姐,贾玲这一期的表现可圈可点。加之搭档同样喜感**的陈赫,两人分分钟就是一场爆笑喜剧。

而当陈赫发现坐在自己对面的公主是贾玲时,赶紧拉着绳子希望快快放下窗帘,让旁人不禁爆笑,场面十分滑稽。被贾玲追着跑的陈赫,直接在地上开始划圈大喊:“你别过来,你别过来!”浑身都是喜感的贾玲与跑男团里的搞笑担当陈赫“狭路相逢”,一场笑料满满的大戏即将上演!

另外,为了让笑点更集中,这一期的跑男在后期制作上也特别用心,忍痛删减了不少游戏中的精彩内容,只保留了*搞笑的部分,让网友觉得既好看又心疼。

在*终撕**结束后,何穗意外大逆转获得胜利。根据这个结果铺陈的内容剪辑营造氛围,也充分让观众感受到了节目想传达的正能量,公主也可以励志又拼搏,“游戏如人生,只有不断拼搏,才能找到转机,不会后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