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用呼吸哪个系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怀孕的时候很多妈妈都不敢怎么用护肤品,因为害怕成分里面有化学成分伤害到宝宝的发育。我们来看看孕妇用呼吸哪个系列吧。其实选择孕妇可以用的产品就行了。

孕妇用呼吸哪个系列?

惊喜水分系列

25岁以上怀孕的妹纸可以用呼吸的惊喜水分系列,孕期的时候,孕妇会由于自己的身体变化而变得皮肤干燥以及皮肤变得油脂分泌旺盛。呼吸惊喜水分是纯竹子发酵而制成的护肤品,其中不含任何的化学物质,能够安全的给孕妇皮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

时光能量系列

20岁~30岁的孕妇且皮肤干燥、偏黄可以用时光能量系列,呼吸时光能量系列质地很润,但是不像那种油腻的感觉。不仅能改善孕妇皮肤干燥,还由于呼吸时光能量系列内含有很多抗氧化因子,能够提亮脸上肤色,改善皮肤发黄的现象。

1102系列

30岁以上的孕妇可以用呼吸1102系列,呼吸1102系列是典型的***补水、改善脸部皮肤发黄、去细纹的护肤品,30岁以上的孕妇在怀孕期间,皮肤会老化较快,这段时间使用呼吸1102系列能够**脸上皮肤白皙且年轻的状态。

魔法精华系列

呼吸魔法精华系列含有土地精华的80多种绿色植物,经过长达1000天的精炼和酝酿以及自然发酵,按照生命和时间的则走制成的Zyen-Y,可调整打乱的皮肤循环,能够有效预防皮肤衰老,****皮肤的功能,针对在怀孕期长痘痘、毛孔粗大的现象,可以得到有效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