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哪个好?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补水保湿的护肤品那就要说说呼吸家的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了,这两款系列的保湿补水功能相当的好啊。在选择上妹子们肯定很纠结呼吸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哪个好呢?我们来看看他们之前的区别吧。

呼吸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哪个好?

适合肤质不同

呼吸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适合的肤质是不同的,呼吸惊喜水分采取的是无油配方,质地非常清爽,较为适合油性皮肤的妹纸使用;而时光能量适合干性皮肤的妹纸使用,虽然时光能量和惊喜水分两个系列同属于保湿补水的护肤品,但是时光能量的水乳质地较润,因此适合干性皮肤的妹纸使用。

适合季节不同

呼吸惊喜水分由于质地清爽无油腻,非常适合在春夏季节使用;而时光能量由于其滋润度,其实不太适合在夏天反而适合在深秋的季节使用。其实护肤品应该跟着季节的变化而进行更换,切不可一套护肤品用四季。

时光能量系列

调节皮肤水油平衡

时光能量系列比惊喜水分多着这么一个功能,那就是调节皮肤水油平衡。时光能量系列其实具有改善皮肤肤质的效果,而惊喜水分除了补水的效果以外,其实是没有其余任何突出的护肤的效果了哦。

收缩脸上毛孔

时光能量和呼吸的魔法精华配合在一起,能快速收缩脸上的毛孔。而这种方法,小编建议入秋以后再使用,夏天这样使用难免有点油腻哦。夏天其实暂时给皮肤补水就好了,毕竟夏天主要的护肤工作是控油、补水、防晒以及晒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