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脸适合什么刘海?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脸型过宽的妹子,不仅要选择一款修颜的好发型更要选对一款刘海,那么宽脸适合什么刘海? 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刚好搜索了几款宽脸适合的刘海图片,搭配二八分刘海**修颜妥妥的。

宽脸适合什么刘海?

波波头短发

宽脸脸型适合的二八分刘海让波波头短发变得更时髦,而棕色染发则让妹子皮肤看起来更**更美。而那微微烫卷的发尾设计,可以为整个造型增添几分时尚感。

中短发

发尾外翘的中短发也搭配不对称的二八分刘海,既增添了气质又让脸型变更立体,在视觉上也有瘦脸的效果。再配上浅色调的棕色染发效果,更是让妹子变得更加清纯有活力。

直发波波头

棕色染发的这款宽脸直发波波头造型让妹子的肌肤显得十分嫩白,搭配弧度的二八分刘海不仅可以修饰宽脸过硬的脸部线条更是倍显气质范儿。

短卷发

宽脸适合的这款短卷发搭搭配二八分长刘海,不仅修饰脸颊露出额头更是让脸型在视觉上看起来十分显瘦。而那蓬松外翘烫卷的发尾设计,轻轻松松为整个造型倍显个性魅力,使得妹子变身时尚icon。

标签: 宽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