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线容易晕染怎么办?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化眼妆的时候都不太敢化内眼线,因为相当容易晕妆啊。那内眼线容易晕染怎么办呢?不要担心,小编这里有几个妙招就要分享给大家。一定要看好了。

内眼线容易晕染怎么办?

选择防水防晕染的眼线产品

画眼线的时候眼线产品的选择尤为重要,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季、无论是油皮还是干皮,选择眼线产品一定要选择防水防晕染持久性强的眼线产品,这样才可能会不晕妆哦!这也是我们打造不晕染的内眼线的要点之一!

定妆*关键

如果眼部没有用定妆粉仔细定妆,眼皮出油也会导致内眼线容易晕染。用海绵沾取定妆产品,仔细按压在眼部的每一块皮肤上,同时也会吸去皮肤上多余的油分。

眼线液二次覆盖

画内眼线时我们一般使用眼线胶笔或眼线膏,如果还怕内眼线晕染的话,可以用眼线液笔二次覆盖涂抹,这样会更加持久显色。

随时清洁

如果怕内眼线晕染,建议随身携带棉签,沾湿后即可擦去晕染开的“黑眼圈”哦。这里需注意的是,很多人为了偷懒,直接用棉棒在眼周擦拭,这样对眼周皮肤带来没必要的拉扯,应用手或乳液沾湿棉棒进行清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