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虚月经量少怎么调理?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女生的生理期很重要,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一定要调理好,就像月经量少的问题平时也要引起重视啊,那血虚月经量少怎么调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血虚月经量少怎么调理?

多休息

不管是在生理期还是平时的日子都应该注重作息要有规律,这样内分泌失调的情况才能得到改善。月经不调血虚怎么办?充分的睡眠也是血虚月经量少的女性调理的**步。 等第低强度的运动可以改善盆腔内的血液循环,调理血虚月经不调。

不吃油炸

月经期间,受体内分泌的黄体酮影响,经期女性皮脂分泌增多,皮肤油腻,同时毛细管扩张,皮肤也会变得异常敏感。在月经期进食油炸食物,增加了皮肤的负担,容易出现粉剌、痤疮、毛囊炎等皮肤问题。

多吃含铁食物

有的女性月经来潮的时候经量会特别多的,很容易就造成贫血、晕眩的情况发生,长期下去会影响身体健康,因此这类的女性一定要多补充铁质的食物,这样可以避免出现缺铁性贫血的情况。 含铁的食物有:菠菜、海带、猪肝、黑木耳、芹菜、猪血等等。

**调理

血海穴是人体足太阴脾经上的重要穴位之一,能防*月经不顺,血虚型月经不调,生理痛等。穴位定位:坐在椅子上,将腿绷直,在膝盖内侧会出现一个凹陷的地方,在凹陷的上方有一块隆起的肌肉,肌肉的顶端就是血海穴。

避寒保暖

血虚月经不调除了忌吃生冷食物外,还不宜坐在冷处,不能吹夜风。避免游泳及盆浴,有月经量少这个月经不调症状的女性朋友,不能涉水、淋雨,否则可能造成寒湿滞留及血液循环障碍。

女性月经期间,大脑皮质的兴奋性降低,抵抗力也比平时差。受潮湿凉气侵犯,容易导致腰腿疼痛、月经紊乱或诱发关节炎等病。

标签: 血虚月经量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