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水和蓝水哪个好 两者区别大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许多想要购买兰蔻护肤品的女性们都傻傻分不清楚兰蔻粉水和蓝水哪个好,不知道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只是听导购的。现在小编就分析了一下兰蔻粉水和蓝水的区别,让大家自己来看看兰蔻粉水和蓝水哪个好。

兰蔻粉水和蓝水适用肤质区别

兰蔻粉水和蓝水*大的区别*先是适用的肤质不同,兰蔻粉水适合干性皮肤,具有超强补水保湿的功能;兰蔻蓝水则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因为兰蔻蓝水含有一定的酒精,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具有深层清洁、去角质、控油的功能,这是兰蔻粉水和蓝水的区别之一。兰蔻粉水和蓝水哪个好用一点,这个需要看自己的肤质是什么样的了。

兰蔻粉水和蓝水吸收度的区别

兰蔻粉水的质地非常的浓稠,将兰蔻的粉水倒入化妆棉上,吸收较慢,但是却有很好的延展性;兰蔻蓝水质地较为清爽,将兰蔻蓝水倒入化妆棉上,化妆棉可以迅速吸收兰蔻蓝水。兰蔻粉水和蓝水哪个好?按吸收度来说蓝水会吸收的更快。

兰蔻粉水和蓝水使用的区别

兰蔻粉水接近乳液的状态,但是延展性和吸收度还是较好的,比较适合冬天使用,但是*好配合保湿乳液一起使用才会有更好的效果;蓝水虽然质地清爽,但酒精挥发以后的剩余物质在脸上会有种腻腻的感觉,但是控油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兰蔻粉水和蓝水哪个好?这得看自己的实际情况了,不喜欢粘稠的就可以选粉水。

相信通过对兰蔻粉水和蓝水的区别分析以后,广大的女性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购买想要的产品了。其实兰蔻粉水和蓝水哪个好一点,并不是产品本身,而是要针对自己的需要来看哪个更好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