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水适合年龄 挑选适合自己的粉水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兰蔻,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吧,尤其是经常买护肤品和化妆品的女性消费者们。兰蔻是口碑比较好的品牌,尤其是它的粉水销量非常好,那么很多人就会问了兰蔻粉水适合年龄是多大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想买爽肤水的很多朋友都很关注兰蔻的粉水系列,是不是每个年龄的人都适合兰蔻的粉水呢?兰蔻粉水适合年龄是多大呢?因为兰蔻的每一款护肤产品的设计,都是依据普通人群的肌肤层次,从年龄到肤质,都做了全方位的考量。因此每款兰蔻粉水适合年龄也不一样!

兰蔻清滢柔肤水200ml粉水:其针对皮肤微干性或油性,兰蔻粉水适合年龄为25-45岁。

价格:保质期为3年

兰蔻玫瑰露清滢柔肤水(粉水)400ml:其适用于秋季干性女性群体,兰蔻粉水适合年龄范围为25-50岁。

价格:国内专柜价是400ml卖420元,其实对一部分学生来说,并不算性价比高的产品,但谁叫是进口**化妆品呢。不过赶上香港的 sasa店做活动,或是代购的话,会比较便宜,200多块就能搞定,这个价格还是值得买的。

每个年龄层都有自己适合的化妆品,兰蔻粉水适合年龄在以上已经做了分类了。兰蔻粉水具体称谓是TONIQUE CONFORT兰蔻清滢柔肤水,适合皮肤偏干、有细纹、上班长期对着电脑的女性朋友。

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解答,大家都了解了兰蔻粉水哪款是非常适合自己的年龄的。兰蔻粉水适合年龄已经在上文分析过了,其实学生党用兰蔻粉水还是尽量代购比较划得来,专柜可能有点贵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