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蜗牛水乳适合什么肤质?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伊思通过一款蜗牛霜直接就变成了妹子们关注的热点了,很多妹子都开始接触这个产品了,比如说伊思的水乳什么的也开始**了,那伊思蜗牛水乳适合什么肤质呢?今天跟大家说说看。

伊思蜗牛水乳适合什么肤质?

伊思蜗牛水乳1号适合油性皮肤的妹纸,该水乳较为清爽,能够有效的控制脸上油脂的分泌,针对脸上的痘痘、痘印都有着明显的改善效果。

伊思蜗牛水乳2号适合什么肤质

伊思蜗牛水乳2号适合干性皮肤的妹纸,伊思蜗牛水乳2号液体较为粘稠,不是干性皮肤的妹纸还不能轻松驾驭,否则就会觉得脸上粘粘的感觉。伊思2号蜗牛水乳不仅能够**脸上皮肤,更加注重脸上皮肤补水功能。

伊思红参蜗牛水乳

伊思红参蜗牛水乳适合干性皮肤的女性,伊思红参蜗牛适合30岁以上的干性皮肤使用,伊思红参蜗牛水乳主要是抗皱为主要功效,所以妹纸们在购买伊思蜗牛水乳的时候,一定要分清楚。

标签: 伊思蜗牛水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