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蜗牛霜效果好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出现了一款很好用的面霜啊,就是伊思蜗牛霜,上市以来就**得不行了,可能很多妹子都比较疑问了,伊思蜗牛霜***吗?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伊思蜗牛霜***吗?

伊思蜗牛霜效果其实一直被妹纸们肯定的,但是必须用完一瓶才能看到效果。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时间为28天,任何好用的产品如果只是随便用起来就希望看到效果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这是妹纸们值得注意的。

可保湿皮肤

伊思蜗牛霜可保湿脸部皮肤,在用完水乳以后再用伊思蜗牛霜,皮肤可以变得嫩滑。伊思蜗牛霜的吸收度是很好的。这是某妹纸在网上发布自己用伊思蜗牛霜后的感受,这个妹纸表明自己已经用了4瓶伊思蜗牛霜了。

可去痘印

伊思蜗牛霜能够有效去除脸上的痘印,这是因为伊思蜗牛霜中的21%蜗牛原液起到的作用。根据油菜菜的一个朋友反应,她用伊思蜗牛的水乳以及蜗牛霜以后,以前满脸的痘印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可美白

伊思蜗牛霜具有美白的效果,某宝妈在网站发帖说自己用伊思蜗牛霜后,脸上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她表示伊思蜗牛霜具有提亮的效果,变白了才是让她*惊喜的。油菜菜也相信这位宝妈用伊思蜗牛霜的时间也超过了3个月,否则不会对蜗牛霜这么带感。

可**疤痕

有些妹纸可能由于意外造成脸上疤痕存在,蜗牛霜中的大量蜗牛原液其实就是**功能的哦,坚持使用伊思蜗牛霜,脸上的疤痕也会得到一定的改善。

标签: 伊思蜗牛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