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宿醉妆教程 妹子一定要学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很流行宿醉妆,顾名思义就像看上去喝醉了一样,不过从妆容上体现出来好像别有一番风韵哟,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日本宿醉妆教程吧。妹子一定要学啊。

日本宿醉妆教程:

这款风靡日本的宿醉妆是带点无辜的小性感。大大的眼睛和微醺腮红,给人一股暖暖的甜美感!约会什么的也是十分适合的哦!

宿醉妆妆容**

(1)在画上眼线的时候,如图所示前面留出5mm不用画。

(2)眉毛画成下垂的八字眉,打造像猫咪宝宝那样的困惑眉。

(3)选择红色的腮红涂在眼睛下方的位置。

宿醉妆化妆步骤

STEP1:到眼窝中间部分为止涂上眼影,如图所示。

STEP2:上下眼角的部分加深眼影的颜色。

STEP3:画眼线的时候眼角微微上扬,营造出像猫咪宝宝那样的无辜大眼。

STEP4:贴上眼尾加强款假睫毛,使眼尾部分看上去更加浓密,下睫毛也需要刷上睫毛膏。

STEP5:画完眼妆以后需要涂上腮红。

STEP6:上唇妆的时候可以现将红色的唇膏涂抹在双唇中间的位置,然后抿嘴让颜色晕染开,就能有图中的效果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