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色调肤色怎么化妆?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其实还和肤色有关,人的肤色分为冷色调和暖色调,不同的色调都有自己适合的妆容,根据自己的肤色画出来的妆。看上去,会更让人舒服,因此,下面,小编要分享给大家一篇冷色调肤色怎么化妆的方法!一起来学习吧!

冷色调肤色怎么化妆?

从好气色底妆开始

STEP1:在脸部点上能提亮肤色的白色或者粉色妆前乳,然后用手指均匀拍打开。

STEP2:挤出25px长的水润型粉底液,用海绵均匀涂抹全脸。

STEP3:在容易出油的部位用粉扑蘸取散粉后按压,吸取多余的油分。

STEP4:用眼影刷蘸取淡黄色眼影涂在上眼睑处,可以涂抹整个上眼睑。

STEP5:用眼影刷蘸取带珠光的金色眼影涂在上眼睑处,宽度保持睁眼后能看到25px左右就可以,来回刷3-4次直至显色为止。

STEP6:用眼影刷蘸取带珠光的珊瑚红色眼影涂在上眼睑后半部分,宽度保持睁眼后能看到5mm,来回刷2-3次即可。

STEP7:用眼影刷蘸取带珠光的棕色眼影涂在第六步位置处,宽度约为5mm,从眼尾往前涂会更自然。

STEP8:用同样的眼影涂在下眼睑后半部分处,宽度约为5mm,注意与上眼影的过渡。

STEP9:用眼影海绵蘸取带珠光的粉色眼影涂在下眼睑前半部分处,宽度约为4mm。

STEP10:用眼线刷蘸取棕色眼线膏画上外眼线。

STEP11:眼尾眼线自然水平往外拉长25px左右即可。

STEP12:在蓝点位置(眼尾红点出去12.5px左右)往回画下外眼线,画到眼珠下方绿点即可。

STEP13:用眼影刷蘸取棕色眼影涂满画好的下眼线空出的三角处。

STEP14:夹好睫毛后,给上、下睫毛仔细刷上纤长型的黑色睫毛膏,不要刷结块。

STEP15:用腮红刷蘸取带珠光的粉色腮红粉以画圈的方式涂在苹果肌处,然后再按照白线箭头方向刷上腮红,这样会更自然。

STEP16:用唇刷蘸取带珠光的粉色唇膏涂抹全唇,注意勾勒唇线,整个妆容完成。

标签: 冷色调肤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