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面膜哪种材质好?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压缩面膜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而且很多妹子也常用这个,那你知道压缩面膜哪种材质好吗?别以为随便的压缩面膜就行了,还是要看材质的啊。

压缩面膜哪种材质好?

无纺布类

无纺布材质的压缩面膜由于弹性较弱,所以通常面膜面积较大,在剪裁方面一般也很难做好不易贴合部位的细节处理。但由于无纺布的材质特性,没有棉类那么储水,所以在作为压缩面膜方面更容易泡发,也更加的省水。所以这种材质的面膜更加适合脸稍微大一点的人。

纯棉类

纯棉材质的压缩面膜由于弹性较好,所以通常面膜面积较小。但因为有弹性的原因,在贴合面部后可以适当的拉扯边缘来更好的照顾到脸颊外部的肌肤。由于弹性比无纺布类的压缩面膜好,所以在贴合度上会有更好的体验。不过因为纯棉材料的特性,储水方面比无纺布类**,所以缺点就是比较耗水。

人造纤维类

市面上还有少量的压缩面膜是用人造纤维制作的,他们通常有着超薄、透明、省水、服帖等特点,很多商家宣传为“蚕丝”面膜。这种面膜有着优异的使用感,贴在脸上不仅看着舒服,还特别的省水,但其实这样就失去了面膜真正的意义。面膜的原理主要是达到相对密封的环境来加强有效成分的渗透,但这种面膜既然超薄,有的商家还宣传“透气性良好”“会呼吸的面膜”就更加表明这种材质的压缩面膜难以到达普通面膜的目的。

标签: 压缩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