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馆推故人沐浴 对逝者表达最后尊重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市殡仪馆一场“故人沐浴”的洗礼仪式让许多人驻足观看,在对逝者表达*后尊重的同时,也让生者接受一场生命的洗礼。与以往殡殓操作的化妆环节不同的是,“故人沐浴”的净身更为全面、细致和人性化,也更有助于逝者*大程度**良好的体貌状态,宽慰家属心灵。

完整的“沐浴”服务主要包含初步清洁、面部清洁、指甲清洁与打磨、四肢和身体清洁、洗发吹发、喷涂保湿液、更衣、化妆等步骤。根据家属需求,具体的服务内容还可作增减。伴随着室内柔和的乐声,入殓师抚摸、揉搓、擦拭等每一个动作都轻柔而舒缓,显示出对逝者的尊重。过程中,倘若自己的身体遮挡了家属视线,入殓师会在单个步骤完成后转向家属鞠躬致歉,每一个环节都透露着对生命无限的敬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