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细致比较看分析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许多女性消费者都会有这样类型的困扰,总是会在两个品牌之间犹豫,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种的同功效的产品。比如说现在就有许多人纠结到底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呢?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吧。

从质地来比较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1.兰蔻小黑瓶是乳霜,偏清爽。神秘的基因科技,神秘的力量焕活皮肤的新生基因,针对易出现老化疲惫的细致眼周肌肤,这款富含高浓度精华成分的眼霜,能**延展并融入肌底,找回属于年轻双眸的美丽基因。

2.雅诗兰黛小棕瓶为乳胶质地,偏润。*创同步**技术,支持肌肤细胞在**时间自我**,重建 DNA组织,令眼周细纹逐渐减淡。

从吸收情况来看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1.兰蔻小黑瓶更容易促进后续眼霜或其他护肤品的吸收。

2.雅诗兰黛小棕瓶对于肌肤来说是极易吸收的。

从功效上来看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1.兰蔻小黑瓶的美白滋润和保养效果更胜一筹,并有预防眼部皱纹,缓解眼部干燥,袪除倦容的效果,小黑瓶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做眼膜使用。

2.雅诗兰黛小棕瓶的抗皱和******,针对干纹、皱纹、细纹、肤色不匀效果更佳。对于30岁以上的熟龄皮肤来说,小棕瓶的效果更好一些。

雅诗兰黛小棕瓶:**功能强劲,比较滋润,抗皱的效果比较好,更适合28以上眼部问题相对严重的人群使用。也就是熟龄肌肤,眼部已经出现明显的皱纹的。

兰蔻小黑瓶:在吸收、美白保湿等方面小黑瓶比小棕瓶更好,保湿效果不错,针对黑眼圈和干纹的效果非常好,兰蔻小黑瓶更适合23岁左右的轻熟肌使用,特别是年轻的白领平时熬夜比较多的。

使用建议:小黑瓶搭配其他高营养眼霜搭配使用,能够更好的促进其他眼霜的吸收。

相信通过以上有经验的达人为你分析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女性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想要的产品了。其实一般来讲,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并不是**的,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