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粉底哪款好?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日本贵妇品牌CPB家的粉底好用吗?CPB粉底哪款好用?想要知道一款粉底好不好用,可以通过下面的CPB粉底液粉霜测评来了解一下!

CPB粉底哪款好?

CPB光润粉霜

这款粉霜非常适合夏季使用,控油能力不错,上脸后基本呈现哑光质感,用量也很省,延展性一般,但也算好推,用手点涂或是沾湿化妆海绵按压都很不错。遮瑕力不错,这款粉霜在皮肤开始出油后,油脂与粉霜充分融合后,妆效就会非常的自然。

CPB亮润粉霜

可以养肤的粉霜,干皮、混合皮都能很好的驾驭,相对光润的哑光质地,亮润就是带有光泽的妆感,上脸后的触感比光润的还要水润一些,也更容易推开。遮瑕力中等偏上,出油后皮肤会变得更加细腻有光泽,就像天生的好肤质。

CPB钻光粉底液

质地水润轻薄无负担,上脸后很好推。中等遮瑕,更适合瑕疵少喜欢裸透妆感的妹子,可以打造自然通透的光泽美肌,但控油一般,吃妆效果不如粉霜,三个小时左右需要补下妆。

标签: CPB粉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