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哪个牌子好?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粉饼哪个牌子好?粉饼在底妆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无论是作为粉底使用还是用来带出去补妆,使用起来都非常顺手。不同肤质应该使用不同的粉饼。粉饼哪个牌子好?干性皮肤选择滋润型粉饼,油性皮肤选择控油型粉饼。小编给大家解惑,粉饼哪个牌子好,**针对不同肤质的粉饼,以供大家选择。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羽柔蜜粉饼

**理由:特殊轻盈配方,使妆容如羽毛般轻柔.携带方便的包装,这款粉饼不含油性成份,特别适合油性皮肤来使用。能够让泛光的妆面迅速变得干净清爽,轻轻一扫就有干净剔透的妆容。粉饼整体来说压得不是很紧实,使用起来,消耗速度比较快。

Elegance **欢颜粉饼

**理由:非常适合油皮或者喜欢清爽妆面的人的***择的散粉。Elegance**是哑光的效果,制造出干净清透的妆容,非常素雅;从粉质细腻程度上说,几乎没有别的粉饼可以与之抗衡。很多油皮使用之后都表示,可以保持**下来不泛油光。配套的粉饼刷质量也非常好。

MAKE UP FOR EVER彩妆师挚爱粉饼

**理由:彩妆师挚爱粉饼*初的创意灵感来自于争分夺秒的后台,彩妆师非常需要一款底妆产品能在任何情况下快速上妆,并能适用于任何肤色与肤质,听起来的确是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挚爱粉饼的出现足以突破底妆时代的极限,*特的质地能干湿两用,无论使用者追求的是**遮盖的全哑光妆效、自然的半哑光妆效还是轻薄通透的光感妆效,它都能**呈现,让每一种类型的肌肤都焕然新生。 干用时,它能够瞬时让肤色均匀,遮盖瑕疵,让脸部呈现哑光效果。而湿用时,它仿如第二层肌肤,立即提亮肌肤,让肤色达至均匀无粉感。同时,它能迅速干透,造就出细致**的妆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