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出血用什么牙膏好?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因为刷牙什么的会导致牙龈出血,小编这是经常的事情啊,特别是早上的时候,*容易了,那刷牙出血用什么牙膏好呢?有些牙膏可以很好地帮助缓解这样的问题啊。

刷牙出血用什么牙膏好?

云南白药

云南白药是中国止血愈伤、消炎消肿、活血化瘀类产品的**品牌。它选用**软性硅磨料和**润湿剂,膏体细腻,清新爽口。在日常刷牙中,即可使牙周、牙齿和口腔其它组织得到专业的护理、**,令口腔更健康,牙齿更牢固。

不过有网友表示,云南白药牙膏添加三氯生(*近的研究结果表明,三氯生会引起白鼠肝癌和肝脏纤维化),*好不要长期用,用完一只换一个品牌的牙膏比较好。

欧乐专护

美国口腔**始创的欧乐B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专业的口腔护理理念,提供**的专业口腔护理产品。持续使用欧乐B牙龈专专护系列牙膏能减少刷牙出血的症状。欧乐专业护理非常适合工作节奏快、应酬多、压力大的**人群作为日常专业牙龈护理产品使用。

东恒牙宣方

东恒牙宣方适用于牙周炎引起的刷牙出血,东恒牙宣方是粉末状的牙粉,在刷牙时用牙刷沾水并甩干,沾取适量牙粉坚持刷牙3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漱口,早晚各用一次。

标签: 刷牙出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