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女 无一不美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女呢?对于它的答案虽然说法不一但是核心却是差不多的。外表的靓丽表现在五官和身材上,然后是内心的修养了。只有内外兼顾方可成为真正的美女。那么具体的参考下面来看看吧。

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女,应该是这样的。迷人的皮肤。所谓肤如凝脂、晶莹剔透、吹弹可破、软玉温香、“软温好似鸡头肉,滑腻还如塞上酥”。迷人的身材。说亭亭玉立,说凹凸有致,总之,身材比例要好,骨与肉的比例,三围的比例,手脚的比例,头、颈、身躯、四肢等等都要恰到好处。

迷人的五官。脸型,眉、 眼、耳、口、鼻要配合的**而动人,令人赏心悦目,叫人心动心痛。迷人的仪态。仪态是美女*让人心动的地方,所谓“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另外,美女应当有好的修养,一方面是文化知识的修养,另一方面是美德礼仪的修养。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女?就是这样。

现代很多女性可以达到外表的光线靓丽,但是忽视了内涵的积累,岁月的磨砺会让再美的容易也黯淡下来,但是内心的涵养却随着岁月不断积累,表现在外在,有一种*特的韵味。所以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女?一定要内外兼顾。

标签: 真正的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