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男士神仙水效果怎么样?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sk2的神仙水那么*爆,*到男性朋友都想要试试啊,不过神仙水也有男款的,赶紧去感受下效果。今**边也随便给大家说说sk2男士神仙水效果怎么样,想了解的来看看吧。

sk2男士神仙水效果怎么样?

使用测评1

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真的很喜欢神仙水。 味道有点不太讨喜,但是我觉得还是能够接受的。冬天用的话保湿不够,所以我一般前面会加个保湿水。这款水我觉得更加适合春夏秋这三个季节。搭配着多元霜用了一段时间,发现皮肤真的有提亮,而且感觉皮肤变得细腻了,摸着嫩嫩的。很多人说用了神仙水爆豆,我用着倒是一点事都没有,神仙水加多元霜真的是混合皮的亲妈,这句话一点都没错。会坚持使用下去。

使用测评2

我其实是中性皮肤,到北京之后成干性的了,到了夏天的时候,北京的桑拿天把我煮成了油性,所以一到夏天是我全年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去年夏天的时候偶然间买了sk2男士神仙水,真的很神奇,用过之后脸不那么油了,就连眼下的假性细纹都不见了,皮肤状态回**得不错,不得不说是一款神器!

节皮肤水油平衡

sk2男士神仙水在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方面有着强大的能力。对于油性皮肤能够做到调节皮肤油脂过多分泌,但又不会让皮肤变得干燥紧绷。当干性皮肤使用sk2男士神仙水,则能够给皮肤补水保湿,解决皮肤干燥脱皮的状况。

让皮肤细腻有光泽

sk2男士神仙水中高达90%以上的pitera能够加速皮肤的角质代谢,改善皮肤粗糙、暗淡、无光泽的状况。那些因为废旧角质堆积和角质角化过度引起的皮肤粗糙、暗沉与闭口粉刺等问题,在使用sk2男士神仙水一段时间之后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从而让皮肤细腻、白皙、有光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